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峰新欢是重庆女? 那英姐姐让记者别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01 金鹰网

  前日,纷扰多时的“高峰私生子案”终于在终审判决后画上了句号。虽然官司终于了结,但是却有媒体曝出高峰和那英分居的消息,而且更有媒体传出两人分居是由于高峰的“新欢”,而这位传说中的“新欢”竟然是一个重庆妹。昨日,记者拨打了当事人那英和高峰的电话,但是两人均采取关机策略来应对记者。而他们身边的几位圈内好友均不相信这一事实。那英的姐姐那辛表示,自己已经很久没和那英联系了,并不知道此事。

  那英姐姐:你就甭管了

  那英高峰分居,高峰新欢是重庆妹的传闻传出后,渐渐淡出人们视线的高峰和那英再一次出现在各大报纸和网站的头条。记者昨天分别致电那英和高峰,但两人的电话不是关机就是转移到秘书台。连那英姐姐那辛的电话都已经处于关机状态了。后来终于打通了那英姐姐那辛的电话,她表示很久没和那英联系了,“我什么都不知道,这些都是我们家自己的事,你就甭管了。”

  孙楠经纪人:人家两人关系挺好的

  昨日,随着高峰新欢是一重庆妹的传闻的散播,那英周围的好友纷纷抗议某些媒体胡乱炒作。孙楠的经纪人贾鹏在听说这则消息后,气愤地说:“这完全是不可能的,人家两人关系挺好的,而且一直很好,报道里所说的分居是绝对不可能的。”记者好奇地问道:“你怎么这么肯定?”贾鹏笑着告诉记者:“我觉得现在的媒体太可笑了,高峰和那英好还是不好,关媒体什么事情,这些都是人家的家务事。而且我给你讲吧,为什么我这么肯定人家两个人很好呢,因为高峰和那英还有我们才在一起唱歌。”“大致是什么时候?”记者追问道。贾鹏回忆了一下说:“就是前两天,上周末吧,我们大家还在一起聚会呢,那英和高峰都开开心心的,好得很呢。而且他们一直关系都很好,希望媒体能给他们一个比较好的环境,不要老拿他们两个说事。”

  满文军方面:什么都不知道

  随后,记者拨通了那英好友满文军的电话。当听说是采访有关那英高峰的事,对方马上矢口否认自己是满文军,“你找谁啊,我不是满文军。你找他什么事情啊,我什么事情都不知道。”

  签约公司:请不要捕风捉影

  生完孩子的那英,在今年春晚以自己的新歌《飞雪》复出后,再没有出席过大型活动。日前曾有媒体报道,那英每天的工作是照顾小高兴。孩子成长速度惊人,淘气贪玩,尤其喜欢玩圆的东西,有时能抱着一个橘子用各种玩法玩上半天,让那英大叹不愧是高峰的儿子。

  记者致电华纳唱片,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谨慎地表示:“那英目前正在积极准备自己的新专辑。”对于媒体报道的分居和第三者事件,负责人表示:“我们对这件事情还不清楚,请媒体不要胡乱捕风捉影。”

  那英与高峰情史

  2000年3月,某媒体刊登读者来信,曝出高峰在某迪厅放浪形骸的“内幕”。

  2000年6月,有报道称高峰大胆表示:“年底前要娶那英!”

  2000年12月,那英的经纪人那辛公开表示,高峰与那英结婚之事根本是子虚乌有。

  2001年9月25日,那英在香港红馆举行她在香港的首次个人演唱会。高峰现场“捧场”,使得那英喜极而泣。有媒体称高峰把握时机向那英求婚,那英点头答应。

  2001年10月6日,那英在出席金鸡百花节活动时向记者辟谣:“我并没有答应高峰的求婚。”

  2002年11月,传出高峰与那英正式分手,双方当事人对此消息默认。

  2004年7月,传出高峰有一3岁私生子。

  2004年11月,高峰那英抱着新生小儿子亮相,显示两人关系亲密。

  2005年4月,高峰私生子案终审,高峰每月付给私生子阿元1000元至18岁。

  来源: 重庆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