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妯娌之间产生矛盾 婶婶强灌一岁幼儿喝农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14 温州新闻网

  由于妯娌之间产生矛盾,弟媳竟把哥嫂一岁大的儿子抱过来,往其嘴里强灌农药。幸亏抢救及时,这名幼儿脱险。昨日,这名恶毒的妇女被新郑警方刑事拘留。

  4月25日12时33分,新郑市和庄镇西高村村民高小军向警方报案,称其儿子高乐凡中毒,怀疑有人投毒。和庄镇派出所所长王志勇带领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一边将1岁3个月大的高乐凡送往医院抢救,一边展开现场勘察。民警调查得知,高小军与其弟弟高永珠同住一个院
内,当日上午高小军外出,11时许,其妻胡某在厨房做饭,儿子高乐凡由其弟媳赵继芳照看,不到10分钟,高乐凡走进厨房,胡某发现儿子身上有农药味,便询问赵继芳,赵称不知道咋回事。高小军回家后立即拨打110报警。

  民警排查中发现,案发时间不到10分钟,只有受害人的婶子赵继芳接触过高乐凡。民警在与赵继芳接触中发现赵的身上有农药味,其屋子里味道更浓烈,民警遂将其控制。

  经讯问,赵继芳交代了其报复投毒的犯罪事实。原来,赵继芳和胡某之间平素积怨很深,赵继芳便伺机报复。25日上午9时许,赵从自家屋内拿出一只装钙奶的空瓶子,将原来购买的农药从窗户下挖出倒进塑料瓶,11时许,赵听到高乐凡啼哭,便到嫂子的住室内将高乐凡抱出,拿出装有农药的瓶子让其吮吸,高乐凡不喝,赵继芳便拿起瓶子往高乐凡嘴里灌,孩子大哭时,赵怕被嫂子发现才不得已将孩子放下。

  记者昨日从新郑警方获悉,由于抢救及时,高乐凡已经脱险。目前,赵继芳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