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一型号胸罩大小不一 摊主顾客起争执互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18 龙虎网

  【龙虎网讯】购买了符合尺寸的胸罩却穿戴不上,去找商家理论竟又遭到讥讽,后来经过当场测量,不是顾客胸部变大,而是出售的同型号胸罩原本就大小不一。

  前晚10点钟左右,一名20多岁的女孩气冲冲地来到马台街一家卖内衣的夜市摊位前,以买到的胸罩太小为由,要求退钱。摊主张某不同意,结果,两人随后由争吵演变成了扭打。

  特巡警赶到现场后好不容易才将两人分开。那名女孩红着脸告诉民警,前两天她在这家摊位购买了一个50元的胸罩,因为不能当街试穿,所以在购买时她还特意看清了型号。

  前天早晨她将那只胸罩拿出来穿戴时,却发现怎么样也没办法将胸罩后面的扣子扣上,后来,一使劲就把胸罩后面的带子撑破了。

  “你胸部那么大,非要穿戴小一号的胸罩,坏了怎么能怪我啊?”张某刚说完此话,女孩立刻从包中拿出了皮尺测量那只破损的胸罩,发现这只胸罩比规定的尺寸小了很多。随后女孩又从张某出售的胸罩中挑出了3只相同型号的胸罩进行比较,结果3只胸罩竟然大小不一。

  同一型号胸罩大小不一 摊主顾客起争执互殴

  作者:朱雷

  (来源:金陵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