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0载岁月隔空守望 连战真情流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54 金鹰网

  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4月26日到达南京开始对大陆的访问,在当地政府的欢迎晚宴上,一向感情不外露的连战也真情流露,表示南京和台北距离不远,可是到达这一站也等待了近60年。

  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一行刚到下榻的南京金陵酒店就得到了当地政府的热情宽待。在江苏省政府的欢迎晚宴上,连战感慨万千,在答谢之余也表示此刻自己心情复杂。

  连战还说,之前对南京的印象还停留在自己十一、二岁时城市兵荒马乱的景象,现在已经完全变了模样,当地政府为保护过去,开拓现在作出的努力很了不起。连战表示,虽然此行时间不长,但是这一步很关键,能够亲身经历是自己的荣幸,也是责任所在。

  来源:中新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