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网吧室外安装摄像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2:22 黑龙江日报

  本报26日讯为防止检查,黑网吧竟然在门外安装了摄像头。今日,哈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工商局、公安局网监支队联合出击,对暗藏在哈市道里区工农街道建材社区旁边食杂店楼上、道里区新农镇新兴村小杨家屯一小平房里长期无照经营的两家黑网吧进行了取缔,并将两家黑网吧的上网设备予以扣留。

  今日9时30分,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哈市道里区工农街道建材社区旁边的华丰食
杂店,这家食杂店楼上就是一家黑网吧。记者从该楼的外部看到,其一楼和二楼连接的外楼梯被木板、废旧门窗等封得严严实实,二楼的窗户被窗帘挡住。食杂店的人不肯将门打开,一位自称是建材社区副主任的女士说,这家网吧很早以前就不开了,上面没有人。但附近群众肯定地说,昨天晚上上面还亮着灯,另外,今早上也有人进去。这时,执法人员在门的上方发现了一个用于监视外面的摄像头,在确定楼上有未成年人在上网后,执法人员强行将门打开。

  在二楼,记者看到,不大的屋子里面摆着8台电脑,七八个人正沉迷于网络游戏中。在网管的主机旁边,执法人员发现了监控室外的小型监控器,屏幕上正显现着一楼木门外的情况。记者从上网者中了解到,其中一名男孩是一名初三学生。

  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道里区新农镇新兴村小杨家屯一处平房,这家黑网吧内有10台机器,四五个人在上网。执法人员将该黑网吧所有上网设备予以扣押。

  据哈市工商局个体私营经济监督管理处处长魏德凡介绍,去年至今,在文化、公安等部门的配合下,工商部门共取缔了120余家黑网吧,目前黑网吧正在向郊区转移,对此,相关部门将加强协作,坚决打击黑网吧。(生活报)

  作者:安刚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