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逼少女卖淫的恶老板被提起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2:45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

  2003年9月至2004年5月,长春女孩小丽(化名)被人逼迫在歌舞厅内卖淫长达8个月,身染性病。2004年6月,本报对此事作了连续报道,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公安机关也高度重视,成立了专案组处理此案。2005年1月5日,逼迫少女卖淫的农安县“快乐空间”歌舞厅老板韩义夫落网。

  本报讯 (记者 孙博 通讯员 刘致远黄鹤)逼迫16岁少女卖淫的恶老板韩义夫被捕后,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罪恶行径。2005年4月23日,农安县人民检察院以容留、介绍卖淫罪和强迫卖淫罪对韩义夫提起公诉。被小丽指认出的嫖客姚某和闫某被行政拘留,嫖客李某被罚款5000元。

  据了解,小丽成功逃走后,韩义夫没敢回歌厅,借了2000元钱,带着姘妇张某和一名卖淫女跑到长春。到长春后,几人又跑到大连,欲投奔张某的亲戚,但没找到这个亲戚。韩义夫又来到葫芦岛想投奔自己的亲戚,但没人理他。张某和那名女子只能帮人按脚挣钱。

  为了躲避公安机关的抓捕,韩义夫三人先后逃往过沈阳、长春、白城、松原、大庆、秦皇岛、北京等地,但韩的亲戚朋友没人愿意管他。走投无路下,韩义夫又回到农安,在农安县炼油厂宿舍租了一间房子暂住。1月5日,警方接到线索,在消防官兵的配合下,破窗而入,将韩义夫与张某抓获。

  警方在韩义夫住处发现了1万多元现金,韩义夫交代,这钱是为再次逃跑准备的。

  韩义夫其人

  韩义夫1968年生人,农安县农安镇人,有一个14岁的女儿。自1997年以来,韩义夫先后经营过洗头房、饭店和歌舞厅。2002年初,韩义夫在农安县水源路开了一家“快乐空间”歌舞厅。

  韩义夫恶行

  2003年10月,韩义夫用一根30多厘米长的铁管子,殴打在“快乐空间”做放碟员一个月的年仅16岁的小丽,逼迫她出台接客。小丽忍受不住折磨同意后,韩又派人形影不离地跟着小丽,防止其逃跑,甚至给小丽下了每天接客赚取200元的任务,完不成任务就不给饭吃。

  2003年12月的一天,身无分文的小丽出台后,趁客人熟睡,拿了客人身上的钱逃跑,但没过几天就被韩义夫抓住,暴打之后,为了恐吓小丽,韩在歌舞厅安装了假摄像头,并威胁小丽:“我掌握你的一举一动。”

  2004年2月,小丽又一次逃走,但还没跑出农安就被韩抓回。

  小丽得了性病后,韩义夫让小丽对客人说是长了疖子,并让其继续接客,还把她的臀部打得皮开肉绽。

  2004年5月27日凌晨,小丽终于成功脱逃。小丽的爷爷回忆刚见到小丽时的情景:“孩子全身是伤,有的伤口已经烂了。”小丽的父亲说,“没想到再见到孩子时是这个样子。”小丽逃出后报了案。

  据悉,韩义夫的歌厅里有卖淫场所,也允许客人把小丽等女孩带走,并多次容留介绍卖淫女石某等人在歌厅或其他地方嫖娼、嫖宿,他每次得到提成20元。《16岁女孩被逼卖淫身染性病仍被迫接客》追踪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