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夫妻智擒偷窥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3:1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前晚11点左右,在中山东路某工地做工的周姓夫妻合力抓获了一名多次潜入女厕所偷窥的男子。

  在该工地的西侧记者看到,因为工地上条件很是简陋,女厕所和男厕所之间只有一张木板相隔,而排污口也是相通的。据周妻介绍,以前她就多次发现有人在厕所里面进行偷窥,但是因害羞就没有声张。最近她和工地上女同胞聊天的时候无意中发现大家都遇到这样的
情况,而且时间都集中在晚上的10点到11点之间。这才告诉了周某。周某听她说后就准备把这个偷窥者抓住。

  前晚10点50分左右,她按照事先的布置进了厕所,不久就发现一面直径10厘米的镜子从隔壁男厕伸了过来,因为厕所里面很黑,她连忙用一个盖子把坑洞盖起来麻痹对方,然后悄悄跑出来通知周某。周某随后就冲进男厕所,当场将男子抓获。

  民警问讯完后向记者透露,那名男子已承认曾多次来这里进行偷窥。他们将把人移交给附近派出所严肃处理。(朱雷)

  (编辑 丹妮)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