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0年老楼 墙砖脱落砸伤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4:52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杨峰)昨天中午12点20分,鞍山市铁东正义街51栋———这座1966年建的简易楼的一块墙砖从三楼坠下,重重地砸在当时正站在楼下的一位妇女身上,当场将其砸倒,造成其腰部大量出血。

  记者赶到时,现场还保留着一些脱落的墙砖,旁边还能隐约看见一小摊血迹。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刚才那位妇女就是在这里被砸坏的,当时她正要收拾饭锅,没想到一大块墙砖掉下,正砸在她的腰上,她当时就倒在地上。大家将她送到医院时,看见她的腰部出了很多血,从内衣一直渗透出来,衣服染红了一大片。

  女居民被砸伤后,房产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随后又到医院帮忙。

  据房产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这栋楼是1966年盖的,当时叫简易楼,只能用20年。居民也表示,现在快过去40年了,楼里还住着近40户居民。墙皮裂了,铁栏杆断了,外面下大雨时,屋里就漏水。另外,附近还有四栋楼,也都是居住了近40年的简易楼,破旧程度很严重。
40年老楼墙砖脱落砸伤人(组图)
墙砖脱落。

40年老楼墙砖脱落砸伤人(组图)
伤者的弟弟指着脱落的墙砖给记者讲述当时的情景。

  记者 杨峰 摄

  (请姚先生持有效证件,于每周四、五到本报热线领取线索奖)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