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鼻梁被打骨折要警察抓人?派出所:这是一面之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6:28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一个醉汉无意中的小便竟然惹来了一场群殴,导致多人受伤。但是,受害者表示更让他心寒的是,派出所民警似乎并没有对案件上心,甚至要在受害人的一再要求下才去抓人。事实果真如此吗?

  车前小便

  4月12日晚,安徽人李林跟3个老乡在西善桥油坊村村委会旁的一个小饭店吃饭,大概9点钟左右,4个人吃完饭从饭店出来。刚到门口,李林便发现有一个男青年正站在自己停在饭店门口的农用车前小便,还有10余人散站在车旁。据李林介绍,发现此景后他随即上前质问该男子,并要求其离开。对方似有醉态,两个人理论了几句。这时,对方一男子突然拿起一个酒瓶冲到李林这边对着李林一个老乡的头便砸了下来。两伙人顿时打在了一起。李林说,对方有12个人,听口音也是安徽人,但自己一个都不认识。对方人多势众,自己和3个老乡很快就被打倒在地,浑身鲜血。打完后对方一伙人迅速上了停在旁边的一辆碧绿色面包车跑了。李林遂打110报警。

  心寒民警态度

  李林告诉记者,110来后,把他们4个人送到医院便离开了,并没有就地调查案情。经医院检查,4个人全部头破血流,李林的一个老乡鼻梁骨折,面部大面积淤紫,李林自己两只眼睛也深度淤紫。所幸都是外伤,4个人便在医院做了简单的消毒包扎。但是,李林说,110来了就走,心里总是觉得不舒服,遂在医院再次拨打110,表示要投诉接警民警。李林说,在自己的一再要求下,过了一会儿,西善桥派出所的民警再次来到了医院,但是依然没有对案情做实质性的调查。据李林介绍,做了包扎后,4人便回到了暂住地。回来后,李林连夜询问周围朋友,终于得知一个打人者的住址,李林遂将情况反映给派出所。但是,派出所民警说忙,一直没有出警抓人的意思。李林告诉记者,后来在他的再三要求下,派出所才于13日凌晨3点左右将人抓获。但是,让李林纳闷的是,第二天,派出所又将这个人放了。李林介绍,自己随后多次赶到派出所询问案情,但是该所民警均以正在开展工作为由,拒绝透露更多消息。

  派出所说法

  鼻梁被打骨折要警察抓人?派出所:这是一面之词

  作者:梁建恕

  (来源:金陵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