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凌晨“堵窝”抓捕6嫌疑人全部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6:4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晶晶赵志娴)昨日凌晨,东环派出所在市局指挥下,精心布置,一举抓获在张家口涉嫌持枪抢劫的6名犯罪嫌疑人,并搜出了砍刀、匕首各6把。下午将此6人移交给张家口警方。

  4月25日,张家口市警方和我市公安部门联系,称发现被通缉的数名重大持枪抢劫犯罪嫌疑人藏匿在裕华区某村一带,希望我市警方协助抓获。东环派出所听取案情后,立即展开
调查,到此村查阅流动人口登记簿,发现近半月以来,租住在此村的某大学学生李某和来自张家口的数名男青年交往密切,并住在他那里。市公安局联系了省厅技侦部门,进行了再次确认。

  考虑到对方可能持有枪支,为防止犯罪嫌疑人拒捕,市局还调度了“110”5名民警配合抓捕。昨日凌晨1时,民警们来到犯罪嫌疑人的租住处,分工行动,将正在睡梦中的6名嫌疑人堵在了被窝里,没费一枪一弹,无一漏网。并在屋内搜出40厘米长砍刀6把以及匕首6把,并未发现枪支。

  张家口警方介绍,该团伙约有十几个人,从2004年底至2005年3月27日前,曾数次在张家口万泉县境内107、207国道持械抢劫过往运煤车辆,作案十余起,共抢劫了现金、贵重物品等十几万元,在当地影响非常恶劣。3月27日在张家口市蒙面持枪抢劫后被通缉,其中数名陆续来石投奔老乡藏匿。

  昨日下午,闻讯赶来的张家口警方将此6人带回了张家口,做进一步调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