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牌证塞满行李厢 查报站截获几十箱"李鬼"证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7:23 龙虎网
假牌证塞满行李厢查报站截获几十箱"李鬼"证书(图)
  【龙虎网讯】几十箱假牌假证塞满大巴行李厢,民警检查时还敢口出狂言:美国、联合国的证件他们也做过,绝对是真的,真让人啼笑皆非。昨晚,南京桥北查报站查处了大批的假冒伪劣证件牌照。

  昨晚9点左右,记者接到线报称,南京桥北查报站查获大量涉嫌造假物品。记者接报后迅速赶往现场。在桥北查报站,记者看到了这批涉嫌造假的货物:军队医生执业资格证书、护士证书,上面都盖有国家卫生部和解放军卫生部门的红印章;成箱成箱的“豫”字开头的连号汽车牌照,记者粗略数了一下,大致有10来箱500余张牌照。另外,双汇火腿、双高纯净水等商标也有几箱。停放在暂扣处外的一辆豪华双层大巴的行李厢内,还有几十箱这样的“货物”。车外,几名操浙江口音的中年男子正面红耳赤地和执法民警展开激烈地争吵。

  据查报站民警说,昨晚8点左右,他们在长江大桥桥北站查车时发现,这辆豪华双层大巴的行李厢内,塞满了一只只纸箱。经检查,纸箱内全是证件、汽车牌照以及商标。在民警进行盘查时,几名男子从车上下来,站在他们身后,都异口同声地称这批货绝对不假,但都不承认自己是货主。而该车司机和那几名男子都不能提供相关手续证明这批货的正当来源,查报站不得不考虑将这批货物暂时扣押。而此时,那几名男子则以民警不能断定该批货物为假货为由,拒绝民警的暂时扣押。双方为此展开争论。据一男子说,这批货是在浙江带上车的,从龙港出发后,路经温州、周口、漯河,直至许昌,几乎每一站都有卸货。由于是异地送货,只需将送货地址和电话交给大巴司机就可以了,货主一般不会跟车。至于牌照等物的真假,该男子称,只要受单位委托,浙江方面都可以承做。美国的军队徽章、联合国的一些证件他们也曾受委托做过。但问到该男子是否是货主时,该男子却走开了。最终,由于无人认领该批货物,也无人能够拿出相关证明手续,桥北查报站扣押了该批货物。考虑到大巴上尚有赶路的乘客,民警将该车放行。

  假牌证塞满行李厢 查报站截获几十箱李鬼证书

  作者:迪晨 臧磊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