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楼跳下学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8:0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淮安市淮阴工学院一男大学生从该校教学楼5楼跳楼自杀。

  昨晚11时许记者在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见到了该学生的父母亲和他的大姨妈,他的大姨妈告诉记者,伤者今年20岁,是淮阴工学院大专部大二学生,家住淮安市清浦区前进路,这个小孩一直很听话,谁都没有想到会发生这件事情。

  一位送伤者到医院抢救的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学告诉记者,宋某平时性格内向,很少与人交谈。这次跳楼自杀有可能是心理压力太大。

  记者从医生处了解到,他被送到医院时,胸腔受伤,大腿已断,内脏是否损伤需进一步检查才能知道。目前他暂时已脱离生命危险。

  就在记者发稿时,淮阴工学院一姓吴的工作人员给记者打来电话称:“这位同学平时在校表现很好,成绩也可以,没有发现他有什么异常情况,发生此事我们校方也很难过,跳楼轻生极有可能是感情原因,但是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朱鼎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