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遇"桃花"有危险采不得 女子色诱驾驶员进行行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8:55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7日消息:昨天深夜,庞先生致电本报962288,以亲身经历提醒司机——夜遇“桃花”有危险,采不得

  嘉松南路沪青平公路一带,最近活跃着2个女子,她们借着夜色打掩护,以色相诱惑单身驾车的驾驶员,趁机偷窃。一些司机一时糊涂,使这2个女子屡屡得手。昨天深夜,读者庞先生来电提醒人们提高警惕。

  朋友之痛:左拥右抱被人“搜身”

  庞先生经营建材生意。近一二个月来,他从多个开车的朋友处听到一个路遇“桃花运”的故事,内容几乎相同。

  一天晚上,庞先生朋友小胡开着面包车在嘉松中路上行驶,至松江大学城附近时,看到路边有2个女子扬招车辆。小胡知道是想搭顺风车的,就停下车来询问。2个女子一个30多岁,一个25岁左右。2人上车后,说是到前面318国道把她们放下即可,“我们身边没钱,大哥,你看帮你做做按摩就算车钱好吗?”还没等小胡缓过神,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年轻女子已把手搭到他的肩头,又揉又捏,“亲热”无比。

  小胡在这番挑逗下,已无法安心开车。后座的女子说:“小兄弟,我也帮你按摩按摩吧!”于是,小胡又来到后座接受“服务”。就在他满身舒泰之时,哪里能想到,前排的年轻女子已经将他的皮包和储物箱来了个“兜底翻”。而后,在他左拥右抱之时,2名女子又互相配合,暗中将他衣服口袋中的钱一扫而光。

  庞先生说,他至少有5个朋友有此遭遇,损失少的在几百元,损失多的达3000多元。这2个女子专门挑单身司机下手,且频频得逞。

  昨夜遭遇:小心防备“第三只手”

  庞先生没想到的是,昨天深夜,他也遇到了这种事,“要不是脑子里装了好几个朋友的惨痛教训,说不定我也被算计了!”

  昨天深夜11时,庞先生开车至沪青平公路嘉松南路处时,也遇到了2个女子扬招。她们上车后,小庞的脑海中顿时蹦出朋友的惨痛教训。果然,那名年轻女子上车不久,即搭肩挨近,而后,开始了挑逗举动。庞停车后,2人一左一右施展“温存”。小庞表面应付着,暗地里小心戒备。果然,年轻女子趁他不注意,一只手伸进了他的衣服口袋。小庞一把将他反手擒住。

  在小庞打开手机欲报警时,年纪较大的那个女子扑上来抢手机。年轻女子趁机逃走。年纪较大的女子被小庞抓住头发不能逃脱。但小庞在下车请别人帮忙时,那个女子还是趁他捡手机之际,挣脱逃走。

  庞先生认为,2个女子受到惊吓,估计短时间内会有所收敛。但难保她们不会改头换面,不会重新“选址”再度“出击”。希望广大驾驶员提高警惕。

  作者:陈浩 王勤俭

  (来源:新民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