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市今年富民五大项目标和责任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9:38 扬子晚报

  本报讯南京市提出要用三年的时间即在2007年确保全面实现富民工作各项目标,记者昨天从南京市政府获悉,市发改委已根据总体目标提出分解落实计划,今年的五大项富民目标和责任目前全部落实到各部门。

  增收目标: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2%%以上;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3%以上。

  创业目标:新发展个体工商户3万户;新发展私营企业2万户;新增从业人员12万人。

  就业目标: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1%%以下;新增就业岗位15万个;实现再就业7万人;创建充分就业保障街道30个,新创充分就业保障社区100个;发展家庭型创业组织1万个;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5万人;开展各类培训15万人;职业技能鉴定3.6万人。

  社会保障目标:确保企业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失业人员失业保险金按时足额发放,社会化发放率达100%%;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数达130万人,失业保险参保人数达120万人,医疗保险参保人数达140万人,工伤、生育保险参保人数均突破100万人;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实现应保尽保;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村覆盖率达到100%%,农民参保率保持在85%%以上。

  住房保障目标:建成经济适用房120万平方米、中低价商品房50万平方米,完成危房改造30万平方米,城镇人均住房面积提高1平方米以上;完成农村特困户危房改造1120户。(郑欣 赵霞)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