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错报考场学院领导诚恳道歉 学生将获得相应补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20: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春报道:本版25日报道了《》一事后,昨天下午,广州大学某软件学院致电本报反映,已经查出事件相关责任人并对其作出惩罚,学院方面已对部分受影响学生真诚道歉,并作出相应补偿。该院学生处蔡处长向记者表示,学院有关领导在星期一中午获悉有关情况后,都十分震惊,同时对受影响同学的遭遇表示愧疚和惋惜,院方把事件作为严重教学事故进行处理。经调查,确定事故原因是负责通知的有关人员并未对考试地点进行详细了解,而是根据以往安排的经验确定考场位置。学院在调查结束后已对其作出严厉处分。

  据了解,该院领导昨天下午3时与尚未离校的受影响学生见面,学院领导郑重向学生道歉并表示会将道歉内容作书面记录发到家长手中。同时院方将补偿受影响学生的考试报名费和往返路费,并负责下一年专业英语考试的报名。大部分与会领导、老师随后都表示,希望受影响学生能够重新振作并参加下一次的考试。

  与会同学在听闻处理结果后说,他们感受到院方道歉的诚意,对这件事情迅速得到重视及处理感到欣慰。记者随后了解到,很多受影响的学生在24日晚已经返回实习单位。在得知处理结果后,大部分学生都表示会在工作单位努力复习,准备参加下一次的专业英语考试。

  (子琦/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