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20: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被骗一万多元

  昨天中午,广州三寓宾馆的一位骆生接到武汉家人的电话,要他速寄2万元到一个指定账号,说是有个男子打电话到家里来,称在武汉大学读书的外甥女出了车祸,急需入院费。家里给寄了6000多元,还是不够。骆先生没细想,当即倾其所有,寄去1万元。事后,家人赶到学校时,看到其外甥女平安无事,不禁大呼上当。(胡小姐)

  两男子截歹徒

  昨天中午近1时,龙小姐打的到广州西村桥南,车还未停定,于车窗边打手机的她突然被一贼抢走了手机。龙小姐即下车,边追边喊。贼见她紧追不放,于逃跑途中将手机转移给同伙。不久,贼被迎面两男子堵住去路,无法脱身。这时龙小姐赶到,贼人见无路可逃,将身上的手机掏出,欲以此物抵回已被转移的手机,龙小姐不答应。不久,警察闻讯赶到,将贼人带回派出所调查。(晓龙)

  柴油搭售机油

  在东莞柴油难买,许多加油站便“规定”,购买一盒机油才给买100元的柴油,消费者对此意见纷纷。(黄生)

  领回丢失手机

  《今日来电》栏目24日刊登《学生妹快来认手机》后,手机机主女学生与汽车分公司的李先生取得联系,25日上午来到543公交车总站领回丢失的手机,并向汽车公司及拾金不昧者表示感谢。(吴敏忠)(丁政 李直 整理)(子琦/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