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利院切除少女子宫续:警方已有结论将择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1:38 新京报

  本报讯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 近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多名记者均在等待南通方面就南通儿童福利院割除两智障女孩子宫事件所做的情况通报。前日下午,记者采访了南通市有关领导,该领导表示他对福利院事件“不清楚”,同时对记者所有问题均拒绝回答。

  据江苏省某厅知情人透露,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目前已经对福利院事件做出了调查结论。但崇川分局表示,接受采访必须经过省公安厅的同意。据此消息,记者询问南通市
委有关部门何时公布调查结果,该部门表示他们也正在等领导批准。

  前日下午,南通市举行的第20届南通青年联欢节开幕式结束后,记者现场就儿童福利院切除智障少女子宫事件采访了参加此次活动的南通市有关领导,该领导当场向记者表示不清楚该事件,此后拒绝回答任何记者提问,两分钟后他上了汽车离开。

  记者随后采访了南通市社会福利院第二副院长王朝晖和前任院长贾桂林,王和贾拒绝了记者会见两名女孩的要求,称两名女孩现在很好,但是处于隔菌环境,为了避免传染不能会见外人。贾桂林不但完全承认切除两女孩子宫的事情,同时告诉记者调查报告已经出来,但是要等市里统一口径后再发布。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