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拉牛货车起火被烧毁 一把火将牛毛烧得精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3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拉牛货车起火被烧毁一把火将牛毛烧得精光(组图)
拉牛货车起火被烧毁一把火将牛毛烧得精光(组图)
  本报讯今晨3时40分许,五环大羊坊桥上,一辆载有14头牛的解放牌大货车,由东向西行驶时突然起火。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只是车上的14头牛4死2逃。

  记者赶到起火现场时,垡头消防中队的三辆消防车已经赶到,并于凌晨5时许将车体大火扑灭。这辆辽宁牌照的大货车已被烧得面目全非只剩骨架,而车上的牛更是被烧得惨不忍睹,身上被烧得光溜溜的没有一根毛。

  据该车司机庞先生说,他是准备将14头牛送往北京一牛场的,在行驶到大羊坊桥时突然发现车头出现火苗,他立即下车灭火但没有扑灭。庞先生又迅速赶到车后打开笼子想看看牛的情况,谁知笼子刚一打开,两头牛就冲了出来,吓了庞先生一跳。看到车上的牛都准备往下冲,庞先生立即将笼子锁上。

  后来火势越来越大,而车上的牛似乎被吓“傻”了,它们呆呆地站在笼子里一动不动,直到大火被消防员扑灭。火被扑灭以后,庞先生立即到笼子前点数,发现除了跑了的两头牛外,还有4头牛被烧死,其余8头牛的牛毛已被烧得一根不剩成了“裸牛”。

  据消防员介绍,此次拉牛货车起火,可能是因为货车机器线路短路造成的。随后,残破的货车被拖车拉走。线索提供人:程先生奖金:100元

  新闻链接

  一条街两家店相继失火

  本报讯昨晚7时许,望京河荫中路一家洗浴中心突然起火,而就在昨天仅临它的一家韩国烧烤店也发生过火灾,本报曾在昨天的23版报道过。

  记者到达现场时,明火已经被扑灭,酒仙桥消防中队消防员正在清理火场。据消防员介绍,当时火势很大,店内虽已开始营业但还没有客人,十几名服务员发现起火后就逃到店外,无人员伤亡。失火面积约为50平方米,洗浴中心的内部基本被烧毁。

  同一条街上的两家店接连失火,引得围观群众纷纷议论。失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仲玉维 沈迪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