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心人曾捡8个手机归还 自己手机丢失也遇好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4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龚升平 通讯员张国旗 实习生张彦

  肖倩在中南财大读大二,家住硚口区宗关街电源厂宿舍。上大学的那天,爸爸送了一部新手机给她。从此,这部手机就没和肖倩分开过。

  22日早上,肖倩起床跑步,跑到古田二路时,她想到爸妈天天开出租,吃饭也没个准
点,便进超市买了些面包、饼干和酸奶,想给爸妈备些零食。当她回到家,习惯性地从裤裙袋里掏手机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

  肖倩没有吭声,搭车回了学校。在宿舍,她试着用座机打自己的手机,没想到还接通了。对方是个男的,他说:“手机是我路上拣的,我现在正在开往郑州的火车上,最迟下周二回来。”

  4月26日下午1时许,已经没抱多大希望的肖倩接到了那男子的电话,他说他刚回到武汉……下午2时40分,肖倩顺利拿回了手机,她掏出100元钱和一盒黄鹤楼烟以表谢意,人家也没要。直到这一天,肖倩的爸爸才知道,女儿的手机曾经丢失了4天。

  老街坊们听说了这事,都说这叫好人有好报。原来,肖倩的爸爸肖永乐曾归还过乘客的8部手机,其事迹曾被媒体多次报道。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