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石桥竟然成“示爱公告栏” 年轻人求爱写情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1:27 桂龙新闻网

  “老婆、老婆,我爱你”、“悦悦,我想你了”、“宏宏,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建在北新桥十字路口西南角街心公园内一座洁白崭新的小石桥,成为青年男女表白感情的公告栏。昨天,东城城管队员将一名正在桥身上“做诗”的男青年抓个正着。

  昨天下午,东城城管交道口分队队员巡视到北新桥十字路口西南角的街心公园时,远远看见一个男青年正用黑色水笔往桥身上涂写着什么,队员悄悄地绕到男青年旁边。可能是
男青年注意力全放在了“创作”上,直到城管队员上前制止时才意识到。“霞霞,我特别的想你,我为你做了首诗。你像天空中飘浮的白云一样纯洁。”

  见到城管队员发现自己创作了一半的情诗,男青年立刻憋了个大红脸。“我写着玩的,没别的意思……”男青年一个劲地替自己辩解。城管队员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并责令男青年将涂写的字体全部清除。

  城管队员介绍,近期这座石桥多次被人乱写乱画,虽然城管和附近小区管理部门几经清理,但仍有人不断在桥身上涂写乱画。(记者周逸梅通讯员侯亮)

  来源:

  国际在线 责编:实习编辑王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