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夜,3个放鹰女迷倒自己“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3:1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4月5日,白龙派出所来了一位年轻人报案说自己被老婆骗了。来的人姓苏,是元疃镇路集村的村民,今年34岁。大家都知道他就在今年3月份找了一个云南的老婆,日子过得很滋润,现在怎么又说自己被老婆骗了呢?

  1苏某某一口气讲出了事情的经过:今年3月份,他从本村村民许修东和云南省的黄勇2人手中,买下云南青年黄佑凤为妻,家里穷,好不容易找一个老婆,他一直十分担心害怕妻
子跑掉,连晚上睡觉也要将门反锁。3月29日晚,一家人吃晚饭,吃着吃着他就睡了过去,等他醒来才知道,当晚黄佑凤想跑,用药将自己给迷昏了,但是无奈门被反锁,没有走成。

  黄佑凤称自己是黄勇的侄女,苏某某第二天就去找黄勇,发现他已经不见了去向,黄勇还带走了另外3个云南女子:黄英、鲁宝梅和熊秀。其中熊秀是许修东的老婆,黄英是白龙镇孙圩村杨某的老婆,鲁宝梅是元疃镇许某某的老婆,这3个女孩子也是夫家花了高价买来的。让他吃惊的是,3个云南女子在29日晚举动惊人地一致:在饭中拌药,将自己“丈夫”以及家人迷昏,然后逃跑。

  2民警立即传唤了许修东,谁知许修东说自己的老婆也不见了,其余就一问三不知,而黄佑凤则哭哭啼啼,口口声声称自己是被拐卖的,是受害者,自己只是想跑。后经警方查实,黄佑凤是假名,她的真名叫申时荣,她同黄勇串通一气骗人。在事实面前,许修东和申时荣知道自己瞒不住了,如竹筒倒豆子,全交代了。

  许修东今年33岁,1998年妻子病故,他到处张罗再找一个老婆。他的婶母是云南人,婶母经常同老家联系,帮忙着在云南老家为他物色一个。

  2004年10月,他来到云南省镇雄县,通过熟人介绍,认识当地人黄勇,此人35岁,称自己能为他找一个好对象,许修东大喜。“人家养女儿也不容易,以后女儿大老远地到肥东生活,你总得给点抚养费吧?”黄勇说。在双方讨价还价下,最终抚养费给了8000元。当然黄勇也不会白忙,他也拿到一份丰厚的介绍费。这样连同路费,许修东一共花10000多元的成本,将当地女青年熊秀带了回家。

  3许修东带着老婆风光地回到家中同居,附近一些找老婆困难的男青年纷纷上门来打听。因为在当地娶一个老婆要盖上两至三间房屋,送给女方的彩礼在1万至2万之间,还要置办家具、电器等,整个算下来需要4万至5万元,如果要是买个老婆就划算得多。

  熊秀来肥东时,黄勇也跟着过来了。熊秀来后显得十分顺从,而且表现得很满意目前生活的样子。许修东很高兴,此时他还不知道熊秀也是个放鹰女,自己正成为别人的一枚棋子。

  ·本报记者 杨耀东·

  新闻链接:“放鹰”是利用婚姻诈骗的一种方式,即是妇女自己卖自己,把钱骗到手后,再伺机逃走;到另一个地方后,再将自己卖掉,再逃走。由此循环往复,诈骗钱财。

  (来源:合肥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