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士到婚介打工寻找对象 要求资产过亿胜过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4:49 新华网

  前天,一名婚姻亮起红灯的中年女士借到婚介免费打工之名,欲悄悄寻找第二任丈夫。

  前天下午,一位衣着考究的中年女士走进南京某婚介中心,提出利用“五一”长假来给婚介当“免费红娘”。婚介工作人员颇感不解,经询问才知道她是想寻找另一半。

  该女士今年48岁,姓李,与丈夫在15年前从苏北来宁做生意。丈夫现在靠做工程资产
已近千万元,一个儿子在外地上大学。李女士跟丈夫分居近两年,明知丈夫在外的一切行为,就是不同意与丈夫离婚,原因是担心离婚后再找不到比丈夫更有钱的。眼看“五一”长假来临,自己又要一人孤单度过,丈夫却在别的女人身边。李女士心里很不舒服,想趁“五一”找到合意的对象。李女士认为“五一”期间婚介报名人多,便想借着“五一”到婚介免费打工,在众多报名的男士中预先“逮”上一个,然后再胸有成竹地离婚。她已经勾画出未来丈夫的条件了,必须“资产过亿,感情专一,英俊潇洒,最好文化较高……”总之,所有条件都要超过现任丈夫。

  面对李女士的免费打工的要求,婚介人员当即予以拒绝,并劝慰她尽量想办法把濒临死亡的婚姻挽救回来,若实在无法挽回也应该离婚后再到婚介择偶。婚介中心负责人说,现在的确有些中年女士,在离异后总希望找一位在各方面都超越前夫的人。但她们往往忽略了最关键的一点,婚姻是以爱情和责任为基础的,若没有这个前提任何条件都是“白搭”。(记者许小红)(来源:现代快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