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违法建筑被拆 市民拍手称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9:23 云南日报
违法建筑被拆市民拍手称快(图)
  昆明市滇池路上存在半年之久的违法建筑26日开始拆除,本报昨日对此进行报道后,在市民中引起强烈反响。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违法建筑拆除现场。

  违法建筑所占用的地方,当时还是一片空地,本来说是用于绿化的,自从在这儿建起3层楼的建筑后,就把全部绿地都占用了。昨日的拆除现场有许多群众围观,听说拆除违法建筑是为了还绿于民,都非常高兴,纷纷说:“还是政府为我们市民想得周到,着实为我们做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附近单位的职工和居民,看着已经拆除大半的违法建筑,更是拍手称快。

  云南省分析测试研究中心的唐女士很是感慨:“刚开建时,我们就多次集体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这下好啦,问题总算解决了,我们心里当然高兴。”在附近开商店的一个老板也跑出来看,他指着正在拆除的楼房说:“这么一栋烂尾楼摆在滇池路边,如果长期不拆,很影响市容市貌。”

  夏体雷 王宇衡(春城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