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乘客公交车上因琐事与他人争执咬伤对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1: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郑小敏 实习生 王伟)前天傍晚6点半左右,一公交车上两名女乘客为开窗还是关窗大动干戈。争执中一方竟张嘴咬人,将对方手指咬出血。

  据目击者叶小姐称,当日傍晚6点半左右,一名20岁左右、身穿黄上衣的女乘客在广园购物中心上了265路公交车,挤到车尾后伸手拉开了车窗。坐在窗边的女乘客只穿了一件无袖红色T恤衫,嫌冷就把窗子关上。“黄衣女”不高兴,把窗重新拉开,“红衣女”便大力关
窗。两人来回较量了六七个回合,“黄衣女”的手被夹住,让“红衣女”放手遭拒,就推了“红衣女”一把,两人便推搡起来,互扯对方的长发,并踢对方。

  车中乘客试图将两人拉开。“谁知,‘红衣女’竟一口咬住‘黄衣女’的手,‘黄衣女’大拇指被咬出血,痛得直哭,就打电话报警。”

  15分钟后,警察赶到现场,两名女乘客被带下车。昨日,265路公交车所在的第三公共汽车公司有关人士承认确有此事发生。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