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3岁女孩当街被强暴 十余人袖手旁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8:48 温州新闻网

  4月27日夜,在宝丰县建筑公司附近,一歹徒将一名23岁的女青年摁倒在地,实施强奸,女青年大声呼救,然而令人痛心的是,闻声而来的10多名“好事者”竟然没有一人出手制止。直到从此路过的林先生打电话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暴行才被制止。

  据宝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当晚10时15分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指令后,民警杨二发等4人在3分钟内赶到了现场,迅速将歹徒控制,并立即通知宝丰县刑侦
大队技术人员对现场进行勘查,刑侦技术人员提取了物证。

  经突审,施暴男子供述了作案经过。施暴男子姓付,今年29岁,宝丰县李庄乡翟集村人,无业。当晚10时,他来到宝丰县建筑公司附近时,见到了赶路的受害女青年,付某顿生歹念,持刀上前拦截该女青年。女青年奋力反抗,被歹徒用刀刺伤了右手。由于歹徒身强力壮,该女很快被摁倒在地。因该女一直反抗,整个背部多处被路面擦伤。当晚11时,付某被移交宝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处理。

  据受害女青年讲述,当时她不停地大声呼喊“救命”,但十几个围观者均无动于衷,歹徒气焰越发嚣张,说:“别喊了,再喊捂死你!”

  昨天上午,记者与打电话报警的林先生取得了联系。提起4月27日晚上的事情,林先生气愤地说:“当时有十几名男女在围观,但竟无人出面制止,真不知道这些人的良心哪儿去了!”

  昨天下午,记者从宝丰县公安局获悉,付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