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好像骨牌接二连三倒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9:0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因为天雨路滑,218路公交车在桂林路沪闵路口拦腰撞上了同向行驶的50路公交车,事故造成数名乘客受伤,所幸伤员们的伤势均不重。

  下午4点左右,记者接到热线电话赶到现场时,只见一辆218路公交车停在路边,车子的右前部因受到强烈撞击而向内凹陷,前挡风玻璃四分五裂,地上还有不少撞落的玻璃碎粒。与该车相撞的50路公交车已被拖车拖走。据悉,事发时,50路公交车沿沪闵路正常行驶,
至桂林路路口时,在内侧行驶的一辆助动车强行大转弯,50路公交车见状紧急刹车,由于当时天雨路滑,车身一下子横了过来,同向行驶的218路公交车避让不及,一头撞到了50路公交车的“腰”上。

  随后,记者在市八人民医院中见到了218路公交车的受伤乘客。乘客潘女士说,当时是下班放学高峰,车上几乎站满了人。她是乘车去医院探望母亲的,车子正开着,突然不知撞上了什么东西,车上的乘客顿时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向前倾倒,潘女士的身体也随着惯性向前猛撞到了座位前的栏杆,后来又反弹回去后背敲在了椅背上,“顿时感觉头晕,两眼直冒金星”。

  据了解,此次事故中,218路公交车上有8位乘客受轻伤,50路公交车也有部分乘客受伤。

  实习生李轶捷记者徐进(本稿线索奖励50元)(来源:劳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