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证贩子推出处男证业务 处女证猛男证也可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21 桂龙新闻网

  处男怎么证明?这个全球医学专家都没法破解的世界级难题昨日居然“迎刃而解”了。

  “黄某,男,27岁,经本院验证此人系处男,特此证明。”落款是“某医大学”,并加盖公章。

  这是沙区城管监察支队昨日在假证贩子手上缴获的,“市价”80元,比假健康证贵。
据说原本要不了这么多钱,只是由于刚开展此类业务,没有现成样本所致。

  处男究竟该怎么个验证法,跟医学专家一样,贩子也不知道。“只要给钱,莫说处男证,就是处女证、猛男证也做得出来。”这是证件制作方的说法。

  “处男证”上的公章跟城管以前缴获的某医大假文凭上的公章一模一样。据称,之所以选定该医大,是因为他们感觉处男问题是个医学问题,由医科大学“出面”比街道或单一的医院合适。

  “那猛男证又该盖什么章?”记者好奇地问了一句,“生殖医学研究中心之类的嘛。”贩子答。

  来源:

  新华网 责编:邱立毅 作者:路易 唐冬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