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店主当众脱衣阻挠执法人员查扣非法卷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21 桂龙新闻网
女店主当众脱衣阻挠执法人员查扣非法卷烟(图)
女店主脱衣服阻

  4月29日上午,吉林市烟草专卖局专卖管理中心对市区一些销售非法生产卷烟的店铺进行了突击检查。这次行动共对6家名烟名酒行进行了清查,共查获近100条非法生产卷烟,标值预计达到4万元以上。

  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次清查遭到个别业主的严重阻挠,一位嚣张的业主还持砍刀和帮手一起殴打一名执法者,还肆无忌惮地抢夺本报记者的相机,目前警方已经传唤这名业主并介入调查。

  撒泼 女店主当众脱衣

  4月29日上午11时左右,吉林市烟草专卖局的执法人员开始对市区一些销售卷烟的店铺进行清查,本报记者也随同前往。当走进延安街的小调皮食杂店时,执法人员发现柜台内摆放着大量非法生产卷烟,3名执法人员立刻进入柜台内准备登记。就在这时,突然从里屋冲出一个短发女子,该女人不由分说就破口大骂,还用身体挡住执法人员。这名40岁左右的女子就是该店的店主,她说什么也不给执法人员钥匙,不让打开柜台锁头。

  此时,一名执法人员刚想强行打开柜台,她马上贴到这名执法人员身上,开始往下脱衣服,最后只留下一件背心。她一边脱衣服一边不停地喊着:“你们脱我衣服了,你们脱我衣服了。”她的行为被执法人员制止,女子就坐在地上,撒起泼来。

  嚣张 狂徒欲持刀砍人

  正在女店主连哭带闹时,一身高约1.87米的中年男人突然从另一个屋里闯出来,他什么话都没有说,就伸手向执法人员郑继宏的头上打去,由于猝不及防,郑继宏被打了几拳,后来又有几名不明身份的人上前殴打执法人员,致使郑继宏的胳膊、腿和头部受伤,后来被紧急送往吉林市医院进行治疗。然而当女店主看到有人向执法人员动手时,她马上从柜台底下抽出一把约50厘米长的砍刀,递给中年男子,该男子正欲轮刀砍人,吉林市烟草稽查分局杨局长恰巧赶到现场,他立刻奋不顾身地上前抢过砍刀。

  正义 暴力抗法者被传唤

  在狂徒打人时,本报记者刚想进行拍照,没想到女店主隔着柜台就来抢记者的相机,嘴里还不停地骂着不许记者拍照。在和记者撕扯了约10多分钟后,吉林市昌邑公安分局民主派出所的两位民警来到现场,女店主马上停止了吵闹。民警很快将打人男子带走,经了解,该男子姓孙,是女店主的丈夫,警方目前正在对他进行传唤调查。

  截至昨日16时左右,虽然个别业主对清查工作进行了阻挠,但执法人员依旧清查了6家店铺,查获近100条非法生产卷烟,价值预计在4万元以上。吉林市烟草稽查分局杨局长表示,虽然一些业主阻挠执法并将执法人员打伤,但是为了维持正常的市场秩序,今后类似的清查工作还会继续下去。

  来源:

  千龙网 责编:邱立毅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