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一”黄金周自驾车游引爆海南汽车租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22 国际在线

  新华网海口4月30日电(记者李坤东陈关梅):近日从海南各家汽车租赁公司了解到,“五一”黄金周选择租车自驾游的市民及外来游客大幅增加,部分汽车租赁公司的普通车型已经被预订一空。

  据海南昌导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前台的工作人员介绍,4月中旬就有客户预订“五一”节的车了,最受欢迎的车是可供全家人乘坐的福田(12座),马自达323、悦达三箱(两箱)
等车型也成了抢手货。

  海南昌导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认为,今年海南自驾车市场火爆的原因主要是,现在很多市民放弃了原有的“跟团走”旅游,开始选择个性化的出游方式。为了张扬自由与个性,自驾车旅游等自助旅游形式蓬勃发展,都市旅游、红色旅游、农业旅游、工业旅游、生态旅游也日渐升温。

  同时,手中持有驾照者猛增,其中有一部分人因平时没有时间或因无车而不能过“开车出游”的瘾,所以这些人便充分利用节假日租车自驾旅游。

  另外,汽车租赁公司一般都有紧急抢险服务,一旦得知车辆故障情况,马上给予援助,或为租车者更换新的车辆,避免了很多麻烦,使游客旅途更顺利,游玩更尽兴。!?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