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一”去动物园看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18 千华网-千山晚报
“五一”去动物园看秀(图)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王鑫)虽说八面威风的老虎和狮子都是兽中之王,可一匹大胆的马却对它们毫无畏惧,不但敢让狮子、老虎骑在身上,还能撒欢而行———昨日,二一九公园动物园里的一场动物秀预演,引起了游客们的阵阵掌声。据了解,动物秀将是“五一”期间动物园推出的重头好戏。

  昨日上午,动物园里,随着驯兽师的一声号令,号称兽中之王的老虎和狮子一跃而起跳上驯兽台,它们一会作揖,一会乖乖地静坐。其中,不听话的4号小老虎和乖巧的2号小老虎更是为预演增添了不少笑声。狮虎骑马也让游客们情不自禁地拍手叫绝。狮子刚跳上马背上特制的马鞍后,马儿就撒欢地跑了起来,可能是由于马速太快,害得以勇猛著称的狮子没到一圈就从马背上跳下跑到笼子里“躲”了起来。相比于“逃走”的狮子来说,1号老虎则显示出稳重与王者风范,只见它跃上马背后,高昂虎头长啸一声,威风凛凛地接受游客的检阅。

  此外,憨态可掬的山羊表演的“云中漫步”———走钢丝,勇猛的老虎和狮子表演的高台钻火圈、滚球和鹦鹉表演的骑自行车、打篮球等节目都博得了游客的阵阵掌声。据悉,此次动物秀的主角是4只老虎、6只狮子、3只狗熊、4只猴子以及1只山羊、1匹大马,相信经过了一段精心准备,“五一”期间登场的“动物明星”一定会给假日里的游客带来欢乐。

  首席记者 苏仲闯摄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