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0多年的老学校难以为继 四个学生一个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2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50多年的老学校难以为继四个学生一个班(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李卫中张欣刘中灿)办了50多年的老学校,现在只剩下数十名学生。前日,长航四中一名学生要求转学遭拒,家长来电称,这个学校根本不具备办学条件了,有关部门怎么不来管一管?

  前日下午,长航四中的黄校长告诉记者:“这儿的确不具备办学条件了,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做出决定,为学校和学生寻找一条出路。”他带领记者走进一间教室,屋里只有四名学生,老师正认真讲着数学课(如图)。记者看到,校园四周都已拆光,校舍破败不堪。

  黄校长说,长航四中是企业学校,建校50多年了,学生最多时达1000多人。从前年开始,二七路片开始拆迁改造,一些居民搬走后学生随之转学了,生源急剧下降。与此同时,市政府要求企业学校剥离并入公办学校统一管理,但拆迁和剥离手续拖了一年多没能办下来。

  据悉,现在该校仅剩四个班数十名学生。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