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拿不到贷款 当街爬树脱光衣服欲上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53 温州新闻网

  晨报讯 (记者甘晶岳巍)一男子爬上苏家屯客运站旁一“纤弱”的柳树,随后开始脱衣服,直到一丝不挂……当人们对此目瞪口呆时,男子又拿来铁丝,一头拴在了树枝上,而另一头则套住了自己的脖子。

  “你们过来我就吊死在这!”面对110的解救,裸体男子始终“不合作”……

  第一幕:爬上柳树 脱光衣服

  昨日11时许,一男子神情凝重,不住地在苏家屯区客运站旁的柳树跟前打转。

  “不一会儿,那男的就爬到那个树上了,坐在树杈上,开始解衣服,不一会儿,所有的衣服都被扔在树下,整个人赤裸裸地站在树杈上。”目击了整个过程的李先生介绍说。

  “树下能有100多人在那儿看,议论。后来那男的不好意思了……”李先生大笑起来。“你说咋地?他就爬下树,把裤腰带从裤子上抽出来,系在腰上,然后还把手机给别在了腰间,还站在树上一个劲儿地叫。”

  第二幕:铁丝勒脖 撕扯树皮

  “后来不知道他从哪拿出了一根铁丝,先把铁丝一端系在了树枝上,又把另一端拴到了自己的脖子上,大家都劝他下来,但是他不听。”李先生说。

  110民警赶到后,怎么劝他,他也不下来,民警一上前,他就说要吊死在那儿。民警看情况也不敢轻易上前,那男的看民警不上前,就开始偎在树杈上,不断撕树皮……”

  据李先生介绍,起先,裸男不理会民警,后来开始吐口,称自己57岁,是农村种地的农户,因为银行不给贷款买化肥所以想上吊自杀。

  第三幕:吊到半空 消防救援

  “那男的始终不让民警靠近,后来,民警也只好叫来119。哪知119救援车一靠近,那鸣笛声一下子就让树上那男的慌了,一没踩稳,一下子就吊到了半空。”李先生说。

  “当时男子脖子上还拴着铁丝,人非常危险,消防队员赶紧上前托住男子身体,用手斧砍断铁丝,将男子救了下来。”沈阳市消防局苏家屯消防中队李中队长介绍说,“该男子当时暂时性休克了,不过没什么生命危险。”

  随后,“裸男”被送到医院进行抢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