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业主告物管 只因"休闲中心"变成"停车中心 "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4:55 龙虎网

  【龙虎网讯】“当初购房时,我就是看中了它在一楼有休闲中心,没想到,现在简直就成了停车场?!”业主张女士认为开发公司违约,将开发公司和物业公司一起告上法庭。

  张女士说,2002年8月,她来到江宁区一处新楼盘看房,当时售楼小姐极力向她推荐该楼盘07幢的一套住房,并告诉她,这幢房的一楼做成架空层,将来将作为休闲中心供全幢业主使用。

  因为买的是期房,张女士直到入住之后才发现休闲中心的真实情况。原来07幢的自行车车库严重不足,很多业主都把摩托车、自行车停到了原来规划中作为休闲中心的地方。看到自己心仪中的“休闲中心”变成了“停车中心”,张女士心里就老大不愿意,并认为房产商当初是骗了她。但开发商称,他们没有违约,在楼盘建成后,处于该幢楼一层的休闲中心的确是存在的,只不过物业管理没有尽到管理义务,容忍其他业主将摩托车、自行车乱停乱放。

  法庭上,物业中心对此也表示无能为力,并辩称:他们接到张女士的投诉之后,就在休闲中心张贴了一份通知,让业主们把停在休闲中心的车辆转停到他处。可能是新停车点不太方便,业主们对贴出的通知置之不理。据此,物业公司认为自己尽到了义务,实在是没办法了。

  一业主告物管 只因休闲中心变成停车中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