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邀他人太太跳舞被打得脑袋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5:0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戴书伟摄影报道只因邀请别人的太太跳两圈舞,在上沙住的邓先生就被几个人打得头破血流。昨天下午记者闻讯来到北大深圳医院采访时,医院大夫称,邓先生至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邓先生的太太饶女士向记者讲述了发生在前天晚上的一幕惨剧:邓先生今年40岁,湖南怀化人,目前处于失业状态,饶女士今年42岁,目前在一家酒店做保洁员。两人有一个共
同的爱好,就是喜欢跳舞。十几天前,他们开始每天晚上都到上沙公园去跳一会舞。

  前天晚上8时,邓先生像往常一样来到上沙公园跳舞,饶女士过了5分钟后也来到了这里。跳舞从8点半正式开始,邓先生邀请了一位二三十岁的女士,跳了大约有两圈,突然从旁边就过来四五个人,抓住邓先生一阵拳打脚踢,邓先生当场倒地,几个人继续在邓的头部猛踢。饶女士一看老公挨了打,慌了,马上扑在老公身上,结果下巴上也挨了几脚。几个人踢了三四分钟才散开。当时邓先生的右额头、右眼、及后脑部全部出血。

  被送往医院后,邓先生的伤情被论断为“右额颞硬膜下血肿”,医生告诉记者,邓先生至今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请报料人持身份证到本报领取100元报料奖)

  作者:本报记者戴书伟摄影 发表评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