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苏宁电器搬迁中突遭男子围攻 多台电器被砸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7: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康宁) 今天上午,正在搬迁中的苏宁电器泉城广场店突遭数名男子围攻,一辆运货车和多部电器被砸毁。据苏宁方面称,这场冲突是因为与房东天同证券公司的一些摩擦引起的。

  今天上午11时,记者在苏宁电器泉城广场店门口看到,两个电视箱子倒在地上,外包装被捅出了很多窟窿,露出里面的电视机碎片。路边停着一辆厢式运货车,前挡风玻璃已经
被砸碎,玻璃碴撒了一地。店门口靠南的一个大花瓶倒在了地上,将后面的玻璃门砸碎了,中间的旋转门也出现了不少裂纹。

  记者向几位在现场清理碎片的员工询问刚才发生的情况,几人均表示“刚刚过来,并不知情”。但是他们证实被砸毁的电器不止这两部。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恰巧经过现场。当时看见大约八九名男子从附近一座楼里面冲了出来。其中四五个人跑到运货车前面,抡起手里的铁锤、铁棍就是一通猛砸。随后他们将门口的几台已经打包的电器砸毁,又冲向店门口砸了起来。场面一度很混乱,直到有人报警这几个人才停手。

  下午,记者向苏宁电器济南总部询问此事。市场部的丁先生告诉记者,这起事件是苏宁电器与该店房东天同证券公司之间的一些摩擦引起的。他说,按照公司规划,泉城广场店准备从原处迁走,在搬迁过程中出现了这个意外。至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意外他也不知情。目前双方都不愿将事态扩大,正在进一步协商处理此事。

  随后记者向天同证券公司求证此事,值班人员告诉记者,分管这件事情的领导都不在公司里,暂时无法答复。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