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价三千元,处女卖身救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0: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扮纯情二扮可怜却露出马脚;记者配合警方引蛇出动,初步破获一个卖淫团伙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 姚颢报道:处女出售,3000元一个?昨天,记者根据读者的报料,到佛山的顺德大良追探怀疑涉及一个诈骗卖淫团伙。警方接报火速擒下两人。至今天凌晨1时许,记者从连夜审讯疑犯的警方处获悉,该团伙均为四川人,由两女一男操控两名卖淫女作案,活动范围以顺德大良一带为主,作案手法多以随机拨打手机或短信说有处女出售或以某女孩家人生重病急需用钱作饵,已多次得手。

  相约

  读者李先生来电向本报反映,称收到一个自称是王小姐的电话,对方说有三个处女出售,一个3000元。女孩们都因家人生重病,急需医药费。昨天上午,记者按李先生提供的线索致电王小姐,对方表示,现在只有一个女孩同意“卖处”,另外两女孩还要做思想工作。王小姐说:“这些女孩很漂亮,很乖巧,保证老板你满意!希望老板你多多帮助一下这些可怜的女孩。”记者为一探究竟,相约王小姐当天中午在大良某餐厅详谈。

  中午12时许,王小姐带着一名女孩姗姗而来。一进门,王小姐就自我介绍:“我叫王×兰,她叫伍×,就是需要老板你们帮助的女孩。我们是表姐妹,一同在×厂打工。”当王一旦说起需要帮助的女孩伍×时,她便腼腆地垂下头,一脸彷徨。

  对话

  “你今年多大了?”记者问道。

  “17岁,还有一个多月就满18岁了。”

  “你是哪里人?”

  “重庆人,家在巫山县枣山镇大沟村六组。”

  “你是不是遇到什么困难了?”

  (低头沉默)“家里有祖父母、父母、一个弟弟及妹妹,全家人仅靠几亩耕地维生,生活很苦。我初中毕业后就辍学了。今年4月初,听老乡说南方打工赚钱快,便南下顺德打工。谁知刚来半个月,家里就来电话说,妹妹得了阑尾炎,因家没钱做手术,只能天天靠吃药止痛。”

  “难道除了卖身,就没有其它办法吗?”

  “家里说要四五千元的手术费,我们根本不可能借到那么多的钱。只能靠我在这里看能不能借到钱,但都借了三天,才借了600元。卖身只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记者发现,关键时候,王小姐都会用打眼神阻止女孩的言语,还不时插话:如果需要,还可以介绍其他女孩,虽然其他女孩与伍某的情况不同,但都是自愿出来“卖身”的。

  破绽

  记者提出和伍某单独出去走走,王小姐欣然应允,还叮嘱下午5时前一定要将伍某带回。当记者询问伍某所在的工厂在哪里时,她却支支吾吾,后又称工厂的胸卡不在身上,无法入厂。

  “我只知道××酒店,只要到了那里,我就会回厂了。”记者随后又驱车带着伍某来到××酒店,但伍还是说不清工厂地址。最后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之下,伍某不得不说:“其实我老家并不是重庆,是四川广安县枣山镇大沟村六组。我之前是在深圳龙华打工的,但由于和厂里的车间主任吵架,所以丢掉了工作。日前经老乡介绍才来到大良。王×兰也并非我表姐,只是老乡,来了之后才认识的,由于身上的钱所剩无几,经王的再三怂恿,我只好选择卖身。”

  擒获

  谎言自破,背后会否是一个诈骗卖淫团伙在操控?记者第一时间向大良街派出所报案。警方雷厉风行,迅速敲定方案计划。经相议,由于记者接触过王×兰,决定让记者引“蛇”出洞。记者按民警指示拨通了王的电话,电话一通,王就听出记者的声音:“哟,老板,怎么样?还好吧?还需不需要啊?我这里还有一女孩子想和你交朋友?”记者趁机与她相约10分钟后在××酒店门前见面详谈。

  三名便衣刑警和三名便衣保安各就各位在酒店附近“狩猎”。5时28分,过了相约时间将近半个小时,王×兰终于带着一个女孩朝记者方向走来,20米、15米、10米、5米……当记者刚打了个招呼,埋伏在周围的刑警和保安一拥而上,还没等记者反应过来,已一举擒获王×兰两人。
出价三千元,处女卖身救妹?(图)
上图:记者引蛇出动,便衣当场擒下两疑犯

  本报记者 姚颢/摄

  (晓健/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