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大陆参访团今抵沪 连战今赏浦江夜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2:17 东方网

  时间:今20时30分

  游轮:“上海风采”号

  航段:东方明珠码头至十六铺码头的浦江风光

  东方网5月1日消息:在结束对西安的访问后,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今日下午将率国民党大陆参访团飞抵上海。访问团在上海的第一项游览计划是今晚8时30分开始的浦江之游。

  据上海风采航运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越介绍,连战今夜游览路线为东方明珠码头至十六铺码头,此路线可谓上海“最精华地段”,连战一行将尽赏“一路灯光,两岸辉煌”的浦江胜景。

  按照行程安排,明日上午9时30分,连战一行还将登临东方明珠。东方明珠管理部门已制订了详细的接待计划。届时,他们将以最高的贵宾规格接待他们。为安全起见,连战一行到达东方明珠后,有关方面将采取严格的安保措施。东方明珠的一位负责人称:“到时东方明珠可能会暂时关闭,不向普通游客开放。但具体实施方案仍在确定中。”

  作者:郭翔鹤 申延宾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