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拍婚纱照勿入五大“雷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2:27 新京报

  市12315发出节前消费提示,五一结婚当心价格陷阱

  本报讯 (记者廖爱玲)五一是结婚的高峰期,昨天,市工商局12315发出节前消费提示,提醒新人们别掉进价格陷阱。

  据介绍,很多新人都会选择婚庆公司来安排婚事,但以往总会出现某些公司打着低价
婚庆服务的幌子,利用互联网等媒介进行虚假宣传。新人们选择婚庆公司时,一定要核实公司资质,不要轻信对方的口头承诺,尽量把约定落实在书面合同中。

  12315提醒,拍婚纱照时也要睁大眼睛,以免误入商家的五大“雷区”。有消费者反映,拍摄婚纱照的过程就像是掉进了影楼事先安排好的一个“圈套”,从交纳订金到最后取片,钱是越花越多。

  据介绍,五大“雷区”包括:多数影楼收取订金后不会退还;拍摄时化妆师会推荐使用价格不菲的护肤品、化妆品,且是单独收费;供选择的婚纱就三五套,且肮脏不堪,要想穿干净漂亮的婚纱,还得另加钱;照完像选小样,会被告知相册页有空白,建议多选几张填满,额外购买照片也是单独收费;取片时承诺的照片尺寸“缩了水”。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