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替人看管假黄金 身上财物被骗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2:36 新京报
  据称8块所谓“黄金”可能为铜制品
替人看管假黄金身上财物被骗尽(图)
  据周先生称,所谓6个“金元宝”、1根“金条”、1个小“金佛”可能为铜制品。本报记者史薇佳摄

  本报讯 (记者史薇佳)4月28日下午,李女士在复兴门附近替两个陌生女子看管“黄金”,身上携带的所有财物被两女子骗尽。

  4月28日下午4时半左右,从天津来北京办事的李女士独自在复兴门附近行走时,遇上两个操外地口音的女子问路。据李女士的朋友周先生说,两人先是询问李女士附近哪有邮局,接着便掏出随身携带的8块“黄金”,拜托李女士看管一下,假称去邮局办完事后再回来取。

  怕李女士不放心,两女子拿出一张黄金鉴定说明交给李女士,随后她们要求李女士将身上所带财物全部拿出作为抵押。周先生说:“我那朋友李女士太善良也太轻信人了,她当时就想着替别人看东西,把整个皮夹子、手机、耳环、戒指都给了对方。”两个女子一去不复返,李女士留在原地守着6个“金元宝”、1根“金条”、1个小“金佛”苦苦等了一个多小时。“李女士在公共电话亭给我打电话时,在我劝说下报了警。”周先生说。

  据周先生称,那8块所谓的“黄金”可能为铜制品。目前,警方正着手调查此事。

  线索提供:周先生

  报料奖金:100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