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让黄瓜、西红柿感受音乐激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3: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实习生刘桐羽)昨日,记者在通州区的一家菜市场内见到一位长发飘逸的中年男子忘情地陶醉于自己的架子鼓演奏中。
让黄瓜、西红柿感受音乐激情(图)
  记者了解到,打鼓的中年人叫李守成,从小对音乐有着特殊的爱好。

  从前年开始,李守成有了自己的蔬菜摊,生意虽然繁忙,但他仍保持每周与乐友们聚会。

  今年年初,李守成把自家的架子鼓搬到了菜市场,经常是忙里偷闲,自敲自唱。这样一个卖菜与音乐两者兼得的法子,自然引起了市场的轰动。

  市场里的一个摊主告诉记者,自从市场里有了他的架子鼓,大家闲暇时也有了乐趣。

  刘桐羽/摄

  线索人:李先生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