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假期间 近郊好耍地方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4: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蒋冰) 今日是五一大假的第一天,我市市区和近郊各旅游景区景点都推出了异彩纷呈的旅游节庆活动。

  旅游活动:都江堰风景名胜区将推出仿古李冰祭祀表演,古法截流、砍杩槎、放水表演,李冰巡游,松茂古道“茶马互市”历史场景再现,“西蜀雄关”再现等活动;“2005年·中国西部花园水城游乐节”今日在金堂赵镇开幕,节日期间将推出国家划水队表演、水中
擒鸭表演、韩滩古渡文化展、啤酒狂欢夜、大型焰火表演、大型河灯展等活动。

  红色旅游:“2005成都市红色旅游”已启动,为了让游客更好的参与红色旅游,有关方面为自驾车游客推荐了几条线路:成都—邛崃—雅安—康定—泸定—折多山—新都桥—塔公草原—丹巴—小金—达维—日隆—卧龙—都江堰—成都;成都—都江堰—九寨沟—黄龙—川主寺—若尔盖—红原—米亚罗—桃坪羌寨—成都;成都—都江堰—理县—鹧鸪山—川主寺—若尔盖—九寨沟—成都;成都—成绵高速—广元—南江—巴中—通江—苍溪—阆中—仪陇—南充—成都;成都经成雅高速—雅安—石棉—冕宁—西昌;成都—成绵高速—广元—阆中—广安—华蓥山—重庆。

  民航机票:预订超过90%的主要航线有5月1日成都—三亚、成都—丽江、成都—桂林,5月2日成都—九寨沟、成都—丽江、成都—桂林,5月3日成都—九寨沟、成都—拉萨、成都—新加坡,5月4日成都—九寨沟,5月6日成都—天津,5月7日成都—西宁、成都—南宁。

  旅游天气:据成都市气象台信息,五一期间成都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偏高,且波动幅度不大。5月3日前后有一次阵性降水天气过程,雨量小到中雨,个别地方有大雨。

  旅游住宿:从今天预报的情况来看,我市宾馆客房平均出租率为43.22%,旅馆招待所为35.1%,尚有充足的接待能力。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