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栋违建擅自复工被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6:41 深圳商报

  3栋违建擅自复工被拆除

  宝安沙井街道召开现场会强调决不允许违建死灰复燃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郝又满实习生肖茵谢钰婷通讯员潘艺诗)昨日上午,宝安区沙井街道出动200多名执法人员展开清拆违法建筑统一行动,当场清拆两处3栋违法建筑近
3000平方米。街道党工委书记邓桂洪在组织各社区负责人参加的现场会上强调,决不允许违法建筑“五一”长假死灰复燃。

  清拆行动出动街道查违办、行政执法队、民兵应急分队、辖区公安干警及治安员等200多人,并配备炮机4台、钩机4台。被拆除的两处3栋违法建筑,分别是位于沙井街道锦绣路与北环路交汇处的1栋违建厂房和位于福和路的两栋违法抢建私宅,其中厂房建筑面积2400多平方米,私宅建筑面积超过400平方米。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3栋违法建筑都曾经街道查违办多次通知停工,并被新闻媒体曝光,但违建业主不听劝阻,仍然赶在“五一”长假来临之际继续擅自复工。由于其对全市清拆违建政令置若罔闻、一意孤行,在当地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在本次行动之前,街道已再次送达停工通知,并采取了停水停电等强制措施。

  行动从上午9时开始,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同时进行,一直持续到下午,将3栋违建全部夷为平地。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郝又满实习生肖茵谢钰婷通讯员潘艺诗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