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劳模看齐“五朵金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7:0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尤宏韬)昨日,500多名劳动模范、优秀职工代表和沈阳市领导欢聚庆“五一”茶话会。

  会上,来自沈阳鼓风机集团的“五朵金花”王英杰、王广兰、张玉珠、葛丽玲、严鸿成为了抢眼的明星,她们与沈阳市市长陈政高等领导以及尉凤英、田桂英等老劳模坐在了一起。

  “我们要向‘五朵金花’看齐。”会上,劳模们对促进沈阳经济的发展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

  陈政高市长在致辞中表示,沈阳要通过改革和经济的发展,切实解决关系职工利益的突出问题,重点推动就业和再就业,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