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34岁恶母400多刀捅死一双儿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7:06 华商网-华商晨报
美国34岁恶母400多刀捅死一双儿女(组图)
汤娅

美国34岁恶母400多刀捅死一双儿女(组图)
两个可爱的孩子

  当地时间4月27日晚,美国芝加哥郊外地区一名34岁母亲在自己家中将9岁的儿子和3岁的女儿残忍杀害,每个孩子身上都被她捅了至少200多刀。

  乱刀捅死一双小儿女

  据报道,这名残忍杀害子女的母亲名叫汤娅·瓦西莱夫,现年34岁,外表温良的汤娅是一名宗教老师。

  然而4月27日晚,当汤娅的丈夫尼古拉和同伴来到家中时,刚打开房门,尼古拉就被眼前的血腥场面惊得目瞪口呆,只见屋子内一片狼藉,到处都是血迹,厨房的地板上还在不停地向外淌血。

  尼古拉冲进厨房,发现自己年仅9岁的儿子克里斯蒂安倒在血泊之中。接着,尼古拉和朋友冲上二楼,想看看妻子汤娅和3岁女儿格雷丝两人是否安全。然而两人刚上楼梯,就看到格雷丝血肉模糊地躺在二楼地板上,她浑身都是刀伤,显然早已死亡。

  更让尼古拉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的是,他看到妻子汤娅正手拿一把血淋淋的尖刀,面无表情地坐在女儿的尸体旁。

  孩子几乎成了马蜂窝

  在警察局内,汤娅承认正是她亲手杀死了自己的一对儿女。

  警方查明,当汤娅手持尖刀追杀自己的一对孩子时,两个孩子曾经进行过反抗,但终因年幼体弱,不是母亲对手,惨死在了刀下。

  经验尸官检查,两个孩子身上每人都被刺了200多刀,两人身上的刀伤加起来超过400多处。当地警官里奇·罗梭说:“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可怕的场面,这两个可怜的孩子几乎被捅成了马蜂窝。”台文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