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外会网友丢了旅行包 请拾到者与警方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1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叶宁 通讯员小强实习生祝兆林燕松霞)“请无论如何,帮我找到那个旅行包!”昨晚8时许,54岁的加拿大籍男子Kenneth,握着记者的手反复请求。

  Kenneth介绍,他几天前从加拿大来到中国,上网聊天认识一名武汉的女网友。昨日下午,他从武昌坐的士,来到汉口新华路与女网友见面,却将“非常重要”的一只黑色旅行包
忘在车上。

  他首先向女网友求援,可女网友一直关机。在热心人的指点下,他走进新华路派出所。

  民警胡义翔操着流利的英语热情接待。可Kenneth只记得“出租车是荷青色,司机年纪较大”,没有记下车牌号。

  胡警官随后与武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取得联系,但直到晚11时,仍没有旅行包的下落。

  Kenneth沮丧地说:“包里的护照最重要,相机里拍了很多美丽的中国风光……”

  希望拾到此包的市民及时与该派出所联系,电话:85394660。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