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人自驾游出了车祸 意外的判决让好友成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1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林静寂 王珍

  因交通事故坐上被告席,8名租车出游的好朋友意外地分文未赔,却好像成了陌路人。

  去年10月20日,梅林、童冠等8人相约自驾游。梅林花330元,在某公司租了两辆轿车
。次日,8人分驾两车,一路有说有笑,来到了江夏区白云洞。

  下午3时许,返回途中,童冠驾驶的轿车撞上骑车人王筝莲。交警认定童冠负事故全责。为了给伤者筹医疗费,童冠红着脸找大家收钱。

  有人嘀咕开了:“谁开车出事谁负责,我们都是坐车的,为什么出钱?”

  童冠很不高兴,说:“车又不是我租的。”

  梅林说:“租金是我出的没错,但是,大家都摊了些费用:有人出油钱,有人出餐费,有人出门票钱。一起出来玩,出了事,理应由大家共同承担。”几个回合过后,虽然没有大吵大闹,但大家都阴着脸。

  去年12月20日,王筝莲将童冠等8人、租车公司和保险公司一起告上法院,索赔2.4万余元。

  昨日,江夏区法院审理查明,该车投了10万元第三者责任险,足以赔付车祸损失,判令由保险公司赔付王筝莲2.19万元。

  记者看到,尽管没有金钱损失,但从前的好朋友们并未显得高兴,默默地分头走出法庭。(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