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子丢失5年突接巨额索赔 车主庆幸及时报了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舜臣 通讯员彭厚运骆帮学刘秀健)摩托车被盗5年,随州周先生昨天突然收到浙江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的判决书,判令他赔偿温州籍男子廖某交通事故损失费4万余元。周先生顿时一头雾水。

  原来,1999年11月,周先生的摩托车被盗。周当日向原随州市东城派出所报案,但摩托车一直未追回。去年7月,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摩托车将温州籍男
子廖某撞成重伤,肇事者弃车逃走。当地交警在摩托车后备箱找到周先生的摩托车驾照和行车执照,法院依据交通事故责任认定,对车主周先生进行了缺席判决。

  得知此事后,曾都区东城派出所民警查找案卷档案,证实周先生确实向该所报案并登记。经警方进一步核实,周几年来并未出过远门,也未到过温州。据分析,可能是被盗摩托车被人运到温州使用。

  “幸亏我及时报警,不然真是有口说不清了。”周先生昨日对记者说。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