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聊天男子救下轻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57 南京晨报

  晨报讯前天,一名男子以德报怨,通过摄像头聊天细心地发现自己的一名网友要服安眠药自杀。他一边同她聊天一边报警,及时挽救了她的生命。

  前天凌晨1点左右,住在红花地的周军刚下夜班到家,就打开电脑聊天。当他正聊得起劲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叫“死男人”的网友不断地用各种言语攻击他。周军被骂得一头雾水,很是恼火。随后,他打开视频和对方聊天,想看究竟对方到底是何许人,为什么好端端地
骂他。通过视频,周军发现该女子头发凌乱,衣着不整,一边哭泣一边抽着烟,桌上好像还放了2个药瓶。怕该女子想不开,周军耐心地和她聊了起来,并且询问她的详细住址。

  原来,该女子是广西人,今年才24岁。一年前,她在网上认识了现在的男友并很快相恋。谁知,这个男友根本不像他在网上说的有本事,整天沉迷于网络游戏,对她也不像以前一样呵护有加,随之而来的是争吵与打骂。果然,她说着说着,情绪就激动起来,嘶哑着声音说:“网上的男人都不是好东西,我没脸回家了,还不如死了算了。”然后,她拿起桌上的塑料瓶,倒出几颗药丸直往嘴里塞。周军急忙稳住她的情绪,并拨打110报警。

  下关特巡警接到报警后,很快赶到了安怀村该女子的住处,可是一直无人开门。随后,民警只好将门撞开,进屋一看,该女子仍然在上网,桌上放了2瓶安眠药。经过民警1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解,该女子的情绪才渐渐稳定下来。

  作者:刘琴

  (来源:南京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