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与漂亮女同事相爱 指挥农民爹妈伺候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58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家住南京江宁区陶吴镇的刘女士得到喜讯:她在南京市区工作的儿子要带女友回家,女友的家人也随行来访。可刘女士夫妇俩听到儿子的一番“指令”后,却不知如何是好。

  刘女士家住陶吴镇,夫妇俩主要务农。儿子刘杰今年25岁,春节后,他跟单位最漂亮的女同事甘霖相爱了,经过几个月花前月下的相处,两个年轻人就定下了终身。

  昨天一大早,刘女士突然接到儿子的电话,说甘霖要来。夫妻俩一听非常高兴,马上问儿子具体时间,儿子接下来的话却让这对夫妇不知所措了。刘杰说:“妈妈,5月2日我和甘霖回去,她的爸爸妈妈也去拜访你们,他爸开私家奥迪车。当天中午就在咱家吃饭,你准备些土特产菜。甘霖的爸爸喝青岛啤酒,她妈妈喝光明牛奶,甘霖喜欢喝可口可乐,如果镇上买不到,你们就到江宁去买,本来我可以带回去的,那样就显示不出你们热情了;妈妈,我已经吹过你烧的菜口味好了,到时看你的了;还有,甘霖一家都很讲究卫生,你们赶紧将家里收拾得一尘不染,最好准备一套像样的衣服……”刘女士越听越紧张。

  刘女士说,他们当然会热情接待,可儿子那一番理所当然的安排方式让他们有些受不了。刘女士准备继续跟儿子沟通,希望儿子也能考虑父母的处境。(作者:李灿伦)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