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劳模同堂庆五一 老劳模与“五朵金花”共话振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0:26 沈阳今报
  记者高晓红/文靳军/摄

市领导、劳模同堂庆五一老劳模与“五朵金花”共话振兴(图)
  五一节前夕,各条战线的劳动模范相聚在一起,畅谈沈阳发展的美好前景。今报讯昨天下午,沈阳市500多名劳模、优秀职工代表与市长陈政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文信、市政协主席赵金城等领导欢聚一堂,共庆五一劳动节。

  陈政高向全市百万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全国劳动模范、沈阳鼓风机集团高级工人技师杨建华代表广大职工发言,表达了建设沈阳、创造辉煌的决心。在辽宁大厦的礼堂中,联欢会现场布置得隆重热烈,台下代表与市领导分组围坐,台上各企事业单位的劳模、员工纷纷献上精彩节目。

  全国劳模尉凤英、新中国第一位女火车司机田桂英等老劳模与“五朵金花”坐在最前排中间的圆桌边。尉凤英虽然年过古稀,但是精神矍铄。她说:“看着‘五朵金花’这些新劳模的涌现,自己仿佛回到了为国家建设贡献火热青春的当年。”

  今天,沈阳市职工庆祝五一游园文化系列活动将在五里河公园举行,公园设9个分会场举办各种文体活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